戒律牧严

言和粉,东方众,邦邦人,冷cp制造机。

以及,叫我什么都行,不准叫老师!!听上去像我的数学老师!!!

我头像是我儿子。

【贴吧文】什么时候花咲川竟然有贴吧了?!

【是贴吧文,纯属自嗨产物,私心塞下的已经钉勾勾的cp只有mskn和342g,目前还没写完,毕竟只是自嗨而已,花咲川有一位学生会的成员混入其中了,剩下的的全是其他学生在花式八卦和自嗨。所以不打任何一种cp的标签,会吵架的。如果有朋友认为这类型的文不适合邦邦可以私信联系我删除这篇自嗨产物✧*。٩(ˊωˋ*)و✧*。】

 

不知名楼主

新生入学 1


好像不是官方的?会有学生会的人在吗(*σ´∀`)σ? /1楼

 

 

小面包真可爱

遇见梦想 8

 

楼主是中国留学生?安啦安啦,霓虹人一般来说不会有贴吧号的#滑稽 /2楼


回复↓

不知名楼主:不是留学生啦,是本土人,最近在努力学中文 (*^▽^*) !霓虹人是什么意思?


小面包真可爱 回复→不知名楼主:竟然是本土!?中文很好哦!霓虹就是日本啦中文谐音www

 

不知名楼主 回复→小面包真可爱:好的明白了!谢谢( ͡° ͜ʖ ͡°)✧!

 

 

标准二楼

开满百合 15

 

可恶!没抢到二楼! /3楼

 

回复↓

不知名楼主:?

 

 

342g光速结婚

哈喽哈皮 9

 

楼上也太水了吧,我头一回见到15级的吧友#汗 /4楼

 

回复↓

不知名楼主:水是什么意思(゚⊿゚)ツ?

 

342g光速结婚 回复→不知名楼主:来自新吧友的疑惑。楼主平时不玩贴吧的样子,水就是发一些没什么营养的东西赚经验升级。

 

不知名楼主 回复→342g光速结婚:明白了,谢谢(。>∀<。)!

 

342g光速结婚 回复→不知名楼主:卧槽原来楼主不是中国人?!一时没看出来。

 

不知名楼主 回复→342g光速结婚:哈哈,我看上去很China吗(。>∀<。)?

 

破琵琶赛高 回复→不知名楼主:楼主好土啊,这个句式在China已经out了#滑稽

 

342g光速结婚 回复→破琵琶赛高:你也好土啊#滑稽

 

 

山吹家的锅铲

星星鼓动 7

 

草,楼主火星,这个吧好像好几年前就有了吧?哦对了,+3#滑稽 /5楼

 

回复↓

不知名楼主:火星Σ(ŎдŎ|||)ノノ?

 

惠惠家的欧酱 回复→不知名楼主:就是你消息太不灵通了的意思啦!楼主不用一个一个提问又道谢的,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多练就会了#滑稽

 

不知名楼主 回复→惠惠家的欧酱:明白了!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๑ŏ ﹏ ŏ๑ )!

 

 

利根川

书记大人 10

 

楼主既然是本土的一定经常看到论坛帖子被封禁的情况吧!诶嘿嘿在这里可不会被封禁,只要不是特别过分的话题,八卦一点吧务也爱听的。

还有,傻逼度娘又吞了两楼!!#阴险 /8楼

 

 

翘课李罗

遇见梦想 8

 

6楼和7楼说了啥?+3 /9楼

 

 

夕阳红fan

风纪委员 11

 

谁知道度娘吃了啥啊,可能是乱军之中取三楼那啥吧#滑稽 +3 /10楼

 

回复↓

哈卡奈:@标准二楼

 

奚落卡内:@标准二楼

 

hina酱阿姨洗铁路:@标准二楼

 

一般通过羽丘人:打破队形!你一个夕阳红推怎么跑到邻校的贴吧水到11级,大水比#阴险

 

 

一般通过花咲川人

学生会长 12

 

所以不聊点八卦吗?话说留学生有这么多吗?!顺带+3 /11楼

 

 

[魅族手机:火钳刘明] /12楼

 

 

堵上觉悟

流星堂人 4

 

没吧,感觉这个吧大多数人都是慕名而来的百合控#汗

真的留学生应该就这几位@哈鲁哈皮爱米歇尔 @去tm的atoz @若宫千圣 @美竹篮 @yuuki天下第一 @一般通过花咲川人 @破琵琶赛高 @342g光速结婚 花咲川的应该就这些了吧。其他学校就不知道了。 /13楼

 

回复↓

 

薰哥的迷妹:这也挺多的了。

 

彩黑警察:还不够多吗#阴险

 

圣堕天使我激推:很多了很多了。

 

 

面包兔人

山吹面包 6

 

而且楼上at的这些全部都是百合控,真好啊,我也想看女校百合日常。 /14楼

 

 

盆栽爱好者ars

闪亮吉他 5

 

………… /15楼

 

 

哈鲁哈皮爱米歇尔

哈喽哈皮 9

 

那就来聊点八卦,我昨天和奥泽前辈在聊恋爱话题,开头当然是我有一个朋友嘛,然后奥泽前辈超级害羞的开导我【误】了。大概对话如下:

 

我:奥泽前辈,我有个朋友最近很烦恼,我想请教一下前辈。

 

奥泽前辈:诶?我尽力帮助你……那个朋友吧。

 

我:那个,我朋友是一个女孩子,可是她喜欢的人也是女孩子。

 

奥泽前辈:这样啊。

 

我:前辈不会觉得奇怪吗?

 

奥泽前辈:不会不会,喜欢谁是一种自由嘛。

 

我:前辈有喜欢的人吗!?

 

奥泽前辈:咦?诶?等一下!不是帮你解决烦恼吗! /16楼

 

回复↓

 

面包兔人:?层主不厚道,怎么停在这里。

 

破琵琶赛高:层主欠打,怎么讲话讲一半#怒

 

国产武士道:这不武士道!

 

mskn人:到底怎么了!搞快点!

 

白鹭彩:只有我注意到了层主有喜欢的人了吗?

 

哈鲁哈皮爱米歇尔 回复→白鹭彩:草,真的是朋友,不是我不是我。

 

白鹭彩:#阴险

 

 

哈鲁哈皮爱米歇尔

哈喽哈皮 9

 

继续继续,刚才手贱了。

 

我:前辈告诉我一下嘛,我就能光明正大的告诉朋友她不是一个人了。

 

奥泽前辈:……好吧,虽然也没隐瞒过。

 

我【期待】

 

奥泽前辈:是、是花音同学。知道了以后你看live的时候不准再乱喊!我看到你好几次了!

 

我【忍住万分的激动】: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然后我们说了一下关于我朋友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事情以后就高高兴兴的散了【只有我是高高兴兴,奥泽前辈似乎很累的样子x】 /17楼

 

回复↓

 

mskn人:我我我我我我也好激动啊!!我靠!!!我cp是真的!!!

 

弦卷集团黑衣人1:哈?竟然是真的?!

 

日彩推:哦,你说的这个朋友……

 

器材与武士道!:你说的这个朋友……

 

 

342g光速结婚

哈喽哈皮 9

 

楼上说的朋友其实是……@r主唱和ag主唱贴贴

楼上那位的本土朋友。她不太会说中文,但是也想讲八卦。我帮她。

 

这位羽丘同学上个星期看到凑同学和美竹同学手牵手走在一起,然后一起逛了乐器店,首饰店,甚至还进花店买了一小束花,最后去了猫咪咖啡厅。 /18楼

 

回复↓

 

美竹篮:就这?

 

猫奴主唱:就这?

 

r主唱和ag主唱贴贴:#大拇指#爱心

 

agr联姻:就这?再多点,gkd

 

去tm的atoz: 

 

美竹篮 回复→去tm的atoz:兰凑是真的。

 

去tm的atoz 回复→美竹篮: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r主唱和ag主唱贴贴

交上朋友 2

 

更多,等。 /19楼

 

回复↓

 

哈卡奶:有没有薰哥哥的小道消息?

 

薰的迷妹:+1

 

薰哥哥我爱你:+2

 

夕阳红fan

风纪委员 11

 

好气哦,我来的时候怎么就没人给我科普那么多。明明都是霓虹人,待遇差别太大了吧!#阴险 /20楼

 

回复↓

 

一般通过羽丘人:什么?你不是慕名而来的百合控之一吗?

 

NFO游戏形象大使:这么能水你跟我说你不是中国人我不信。

 

 

今井莉莎粉丝协会

星星引路 3

 

没人讨论一下莉莎吗?莉莎姐她超赞的!!每次演奏的时候我只要看到那双手我就控制不住我寄几!! /21楼

 

回复↓

 

红发女人:莉莎姐她超赞的!!!

 

yklsszd:所以快点来一个讨论ykls的啊!

 

蔷薇辉石:呜呜呜我好喜欢她

 

 

去tm的atoz

遇见梦想 8

 

说到ykls,其实这里也有一点消息。

前几天出门去跟@美竹篮 采购的时候碰到她们在玩抓娃娃。 /22楼

 

回复↓

 

yklsszd:啊?就这样吗?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层主好短。

 

 

yuuki天下第一

书记大人 10

 

楼上不会说话,我有更多的消息。

 

上个星期我去看完roselia的live以后就打算去找今井同学要个签名,全都要到最好不过了。我经过在CIRCLE打工的朋友的同意就去了后台,然后当时后台没什么人,士大夫桑都走得也差不多了,我就看到凑学姐和今井同学两个人单独呆在一块,靠得很近,眼睛都对视的那种!害我都不敢上去要签名了。 /23楼

 

回复↓

 

yklsszd:!!!!我疯了,她们在干什么?!! 

去tm的atoz:还有这事?

 

相声乐队忠实粉丝:所以层主要到签名了吗?

 

yuuki天下第一 回复→相声乐队忠实粉丝:没,不敢上去要,最后就那么回家了。

 

 

r主唱和ag主唱贴贴

交上朋友 2

 

托朋友打了字。

 

在花店我有看到凑同学和美竹同学在一起挑花,出来的时候捧着的那一束花里面有桔梗花和白玫瑰。二者的花语是“真诚不变的爱”和“我足以与你相配”超级贴合兰凑的气氛的!

 

然后她们进猫咪店的时候我都看到凑同学脸上的笑容了,灿烂到你们想象不出来!美竹同学也跟着微笑,拉着对方的手,拉着手!!的走进去了!!我对猫毛过敏所以没进去,好可惜!

 

 信不信是你们的事,反正我是好激动! /24楼

 

回复↓

 

美竹篮:兰凑真香!看哭了,没进去是真的可惜

 

猫奴主唱:我的妈呀这还不是爱吗?#爱心

 

伟大的键盘手:所以层主是跟踪狂?#滑稽

 

r主唱和ag主唱贴贴 回复→伟大的键盘手:不是!我,只是,刚刚好!

 

破琵琶赛高

遇见梦想 8

 

怎么开始说羽丘的事情了?你们羽丘没有自己的吧吗?#阴险 /25楼

 

 

小面包真可爱

遇见梦想 8

 

反正也都开始聊羽丘了,多加一个小摩卡也可以吧?这里汇报摩卡兰的战况:

 

虽然我不是留学生,但是我有特殊的渠道知道一些事。

 

上个月的时候不是有一天雨下得特别大吗?鸫很有先见之明的带了两把雨伞,绯玛丽带了一把,巴没带,摩卡和兰都没带。所以鸫就把雨伞借了一把给兰。

 

  结局当然就是相合伞了,如果真的就这么清淡的话倒也算不上战况。最重要的是摩卡把伞全程斜着给兰遮了全身,兰意识到的时候训斥摩卡太不懂得爱惜自己就要把伞抢过去,结果伞竟然到手的一瞬间顺利的飞走了。 /26楼

 

回复↓

 

咖啡店员工:小主人家的伞-1#滑稽

 

毛力兰:草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笑!#滑稽

 

一般通过羽丘人:笑死我了,摩卡好贴心#爱心

 

 

一般通过花咲川人

学生会长 12

 

别羽丘了,我们说点花咲川的八卦。花咲川cp一大堆,要我说,还是破琵琶厉害!乱炖怎么炖都好吃!还可以跨团炖!

 

我今个就给你们一个个揪出来点苗头!

 

最常见的香澄有咲,我记得每天户山同学都缠着市谷同学的,大家也有目共睹,一天能在走廊听到起码三声的市谷同学的名字,就算你捂住耳朵也不行✧٩(ˊωˋ*)و✧

 

还有多惠沙绫,真是一眼看过去就有夫妻相,平时的那种默契都不用说了,每次只要她们一对视我都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沙绫有咲也超级好吃的!两个贤妻良母组cp,一个宽容又温柔一个有点傲娇,互补的感觉简直不要太棒!

 

多惠里美给人一种天然披着白兔皮的大灰狼靠近真正的小白兔的感觉。我超级喜欢这种类型的!而且多惠同学还一点都不自知自己有多帅!

 

香澄沙绫我也喜欢,还有香澄多惠——好多呢,有事件当然最好,我想听八卦。

给我八卦! /27楼

 

回复↓

 

一般通过羽丘人:怪不得12级,你也是真的能水#汗

 

破琵琶赛高:我懂了,层主是一个cdd,你居然能同时磕一个团的那么多cp?

 

kirakira:我墙都不扶就服层主,层主这样还真的是饿不死,在女校活得生龙活虎啊。

 

一般通过花咲川人 回复→破琵琶赛高:dd就dd,我是dd我骄傲。

 

一般通过花咲川人 回复→kirakira:那是,我上女校的梦想也就如此了#滑稽

 

 

342g光速结婚

哈喽哈皮 9

 

草,怎么就开始斗cp了吗?那我是中间人,纱夜前辈和鸫同学之间的事情是不是还有人不知道啊?不知道的知一声,我给你们讲!#滑稽 /28楼

 

回复↓

 

求342g结婚:什么?!真的假的我太久没网上冲浪了快讲!

 

花羽女百合学校:啊?真的啊?gkd!

 

小心冰川家:gkd!

 

国产武士道:?gkd

 

器材与武士道!

星星鼓动 7

 

楼上联姻了那我也要八卦麻弥伊芙了!有没有人有事件可以让我磕? /29楼

 

回复↓

 

国产武士道:蹲,有了叫我。

 

若宫千圣:#怒

 

 

不知名楼主

新生入学 1

 

原来我不知道的事情还有这么多啊‼(•'╻'• )꒳ᵒ꒳ᵎᵎᵎ,谁来告诉我贴吧的具体使用方法?我有点不太适应˚‧º·(˚ ˃̣̣̥᷄⌓˂̣̣̥᷅ )‧º·˚ /30楼

 

回复↓

 

弦卷集团黑衣人2:多练

 

弦卷集团黑衣人1:多练

 

弦卷集团黑衣人3:多练

 

丸山之上缤纷千圣:这层回复排错队列了吧?楼主可以先点关注,然后签到拿经验,有兴趣的话顺便关注隔壁羽丘也可以,两所学校的贴吧反正也经常串贴。你们羽丘没有自己的吧吗.jpg 其他的还真就是。。。你多熟练吧。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