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律牧严

言和粉,东方众,邦邦人,冷cp制造机。

以及,叫我什么都行,不准叫老师!!听上去像我的数学老师!!!

我头像是我儿子。

【圣诞帽曲奇和雪花咖啡】342g

【圣诞帽曲奇和雪花咖啡】



342g



(注:因为是赶工出来的贺文,所以质量并不太好,请酌情观看(ʘ̆ωʘ̥̆‖)՞标题是文章末尾两人送给对方的礼物x)


  十二月二十号刚到,花咲川和羽丘的校园夜晚就立刻变得五颜六色,许许多多的小型圣诞树被挂上圣诞彩球和金黄金黄澄澄发亮的小星星。忙的团团转的学生会成员们一边组织着学生们有序装点校园,一边处理着准备与圣诞一起过的学园祭注意事项。



  羽丘高中部二年级A班的项目是点心咖啡厅,这个主意还是自诩天才也的确是个天才的青叶摩卡出的。原因呢,很简单,因为同班的羽泽鸫家里就是开咖啡店的,而且她又是学校学生会的副会长,更容易拿到活动资金。尽管口头上各样理由件件齐全,但心思敏感的上原绯玛丽很快就察觉了摩卡真正的想法。



  “摩卡又想给鸫创造机会了呀。”



  “嘛,谁叫天才小摩卡好心肠呢——”



  面对绯玛丽的识破,摩卡十分坦然的承认了。



  虽然从隔壁花咲川的风纪委员冰川纱夜和本校的学生会副会长羽泽鸫开始谈起一段平平淡淡的恋爱开始,青梅竹马们一直都能看到鸫每天的快乐。但这两个一面对起来就什么话也不会说的家伙就连约会这种事情都难以启齿,好几次气得美竹兰恨不得冲到冰川家去教训纱夜的不积极。



  所以机智的摩卡为这两人给学生会长冰川日菜又出了个主意。



  日菜一听说可以联合花咲川的学生们共度圣诞,马上征求了花咲川会长白金燐子的意见,成功得到了这次例外学园祭的机会。



  但与此同时,双方学生会的成员可是累成了一滩。



  “燐子前辈,纱夜前辈,你们的进度到哪里了?”


  学生会书记市谷有咲一脸疲惫地趴在桌子上,一副再起不能的模样。她的眼睛转向堆成小山高的整理文件,差点一个白眼晕过去。



  “市谷同学……要不还是……先回家吧……”



  白金燐子的目光没有离开电脑屏幕,上面是一系列的学生递交上来的各种申请,她需要一个一个认真查阅再审核批准。时间紧迫,身为会长的她必须在平安夜之前结束这一项工作。键盘在她手中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仿佛在演奏着乐器。比起刚刚当上会长的她,现在的会长燐子已经成熟了很多。



  “市谷同学,辛苦了。剩下的工作请先交给我一半吧。”



  大概率要熬上一夜的纱夜顶着快要抑制不住的困意工作进行中。



  有咲苦笑了一声,心里想着要不要在走之前给前辈们买一点咖啡,这样好歹提提神,让人不会感觉太疲累。显然不是只有有咲这么想,当三人都开始抱怨今天的工作无法完成时,学生会室的门被敲响了。



  工作相对较少的有咲立刻起身去开门。



  “花咲川学生会的各位,来休息一下吧。”



  门外站着的是提了一小袋散装咖啡的羽泽鸫。



  “纱夜前辈,来找你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咲隐藏起来的恶作剧心理被激发了出来,总之她现在就是特别想这么说。也确实这么说了。



  “市、市谷同学!!?”



  鸫还没能踏进学生会室顺势去到纱夜的身边,就被有咲调侃了这么一句。她的脸刷的红了起来,有些难为情。



  燐子认真地处理完学生递交的舞台材料后才如释重负的转头去看后方的情况,而她只看到了不敢对视的小情侣一对,和满脸写着倦怠的有咲。最后才注意到桌上准备好的散装咖啡。





 

  圣诞节前夕,也就是平安夜,处理事情最多的花咲川学生会终于清空了工作。



  “噜♪不愧是姐姐,这么快就完成了!”



  以惊人手速在第二天完成羽丘学生会工作的冰川日菜大大方方地坐在花咲川学生会室的电脑桌前。她硬是拉扯着因为不好意思而不肯来的鸫飞奔到这。



  难道她只是为了夸上这么几句的吗?不,她是来看被疲惫打倒的姐姐的。



  “那么作为恭喜,就送给小有咲和小燐子每人一个苹果吧!”


  日菜像是变魔术一般的取出两个包装精美的礼盒来,她边欢乐的笑着,边贴心地把它们送到累趴在桌上的两位旁边。她倒不是没有准备给姐姐的礼物,只是觉得单单送一颗平安果实在不那么有趣。



  “姐姐有什么想要的吗?”



  日菜托着腮帮,双腿一甩一甩,绿色的瞳孔微微睁大。她咧着嘴笑着,露出洁白的牙齿,像天真无邪的小孩子。



  接收了问题的纱夜把整张脸埋进自己的臂弯,隐隐约约发出了什么声音。



  “想要羽泽同学……”



  嚯,姐姐竟然这么大胆?日菜点点自己的头,有些惊讶的张开嘴。



  “……泡的咖啡。”



  没劲。一点都不噜♪日菜焉了那么一瞬间,然后转眼又恢复起来。



  “那小鸫呢?”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吃到纱夜同学做的曲奇。”



  鸫没有给日菜制造误会的时机。



  “那就决定了!明天姐姐跟我交换完礼物就去羽丘高二A班当糕点师傅!”



  没有误会日菜也决定要制造机会,为了这个木头脑袋的姐姐能顺利和小鸫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她可真是费尽了心思。等把姐姐安排好,她就去把小彩找出来共度圣诞!

  

  “不需要征求我的同意吗?!”



   纱夜觉得自己没有得到选择的权利。不过就算换她选,她也会选和鸫一起去班级咖啡厅的。想想自己班级已经筹备完善,主办人白鹭千圣早已胸有成竹,不然她也不会那么放心的专心处理学生会工作。



  “到时候请多指教了,纱夜同学。”



  鸫想起了她们初次和对方熟识的情景。



  “这边才是,请多指教。”



  纱夜一如既往严谨的回礼了。



  有咲偷偷的在心里担当吐槽役:你们这是要结婚了吗?




  圣诞节的学园祭表演场地被决定在羽丘的体育馆中,在新生乐队和已经小有名气的poppin'party的live开始之前,学生们和前来参观的人们可以先一个班级一个班级的参与她们的活动。



  此时的纱夜和鸫,正在羽丘高二A班忙前忙后。



  “二号桌一份咖啡和巧克力螺!”



  “好的!”



  “五号桌的曲奇和咖啡!”



  “就快好了!”



  点心咖啡厅的活动让人意料不到的火爆,班级里来来往往许多的两校学生和参观人士。他们纷纷对这个小小的临时咖啡厅感到十分满意。面包很好吃——山吹面包店赞助的。咖啡很好喝——也不看看泡咖啡的人是谁。点心很不错——那可是花咲川里最认真地风纪委员做的。



看着顾客们餍足的神情,鸫也觉得快乐了起来,是她和同学们,还有纱夜同学一起努力才得到了他们这么好的评价!可惜的就是,没办法两个人单独相处了。



  本来还想着要不等咖啡厅没人了拉上纱夜同学偷偷溜出去看烟火的鸫感到有些可惜。不过转念一想,按照纱夜的性格,在工作期间把她拉走想必是相当困难的吧。



  毕竟,她也就是喜欢这位风纪委员的认真劲呀。



  “噗……”



  “羽泽同学?想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了吗?”



  “嗯,想到了纱夜同学喔。”



  “…唔,是、是吗……”



  看着纱夜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完整的话来,鸫也猛然察觉自己都说了些什么令人害羞的话。于是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越来越多,悄悄地牵了一会手。同学们心照不宣的权当没看见。



  夜晚七点钟的钟声一敲,人们便陆陆续续的涌向体育馆。



  圣诞live相当的精彩,无论是新生的乐队还是潜力无限的popipa,都让观众们热烈的欢呼了起来。户山香澄朝着人们挥手,在乐曲结束的一瞬间丢出了吉他拨片,用自己阳光的笑容俘获了一大片粉丝的心。



  临近散场,鸫看着纱夜的侧脸,心中鼓起莫大的勇气,她深吸一口气保持镇定,然后拉上女朋友的手,跑出了体育馆。



  “羽泽同学?!”



  “请!请来我家做曲奇吧!”



  想到昨天还没送出的平安夜礼物,两人都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



  “羽泽同学,请泡一杯特别的咖啡给我。”



  “我会的,纱夜同学也要做特别的曲奇喔。”

 

  雪花飘得越来越快乐,其中几片落入谈笑的小情侣中间,被她们的热度所融化。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